新浪体育 NBA

绿军有意求购冠军中锋补强 强力防守契合球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联盟里永远不会缺少交易流言,尤其是达拉斯小牛这种战绩惨淡却还表示不想摆烂的球队。哈里森·巴恩斯是他们的未来核心,德克·诺维茨基肯定哪儿也不会去,但剩下的那些球员就说不好了。只要价码合适,没有人是非卖品。

而这份名单里,第一个出现的名字就是安德鲁·博格特。根据CSN记者布莱克利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对于得到这名中锋很感兴趣。

“距离明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波士顿凯尔特人希望能进一步补强球队的防线,达拉斯篮板能手博格特成为了他们的目标之一。这位前状元正处在3年3600万美元合同的最后一年,今年他的薪水是1100万。达拉斯目前以4胜15负的战绩全联盟垫底,看上去在后德克时期囤积选秀权对他们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凯尔特人恰恰拥有着首轮签位。这可以帮助牛仔们补强球队的未来。”

但这段话看上去只是外界对小牛队的分析,他们自己对于交易博格特持怎样的态度呢?我们看看记者麦克马洪是怎么说的。

“具知情人士透露,小牛队目前没有立刻交易博格特的计划,他们当务之急是要想办法提升球队本赛季的表现。不过小牛管理层也明白澳大利亚人拥有怎样的交易价值,他的护筐能力和总冠军经历让很多球队为之侧目,而且他正处在合同的最后一年,这让他的交易价值进一步得到提升。如果小牛确定在本赛季无法进入季后赛的话,他们很可能会重新考虑交易博格特的事情。多方消息证明,达拉斯人至少可以用博格特换回一个首轮签。”

所以小牛队的意思就是,如果我们进不了季后赛的话,才会考虑摆烂,那个时候交易博格特才会被排上日程。不过就让我们实话实说吧,小牛要想在本赛季冲进季后赛真的很难了。他们可以把全联盟垫底的战绩变得好看一些——未来8场比赛球队将迎来6个主场,而且诺维茨基也会在某一天回归——但即便他们6场全胜,要想达到50%的胜率还需要再赢5场。这对于现在这支小牛队来说就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所以库班很可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送走博格特,尽管这件事在圣诞之前还不会有什么实际动作,但在那之后,一切都有可能。

(体坛+ 孔德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