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被禁赛!问题主控骂教练被罚 这毛病何时能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NBA官网报道,芝加哥公牛队今天宣布,球队的首发控球后卫拉简-隆多因为有伤害到球队的行为而遭到禁赛一场的处罚,他将无缘今天公牛主场迎战开拓者的比赛。

据雅虎体育的沃神报道,隆多之所以被公牛队禁赛一场是因为他在公牛负于小牛的比赛中与公牛助教吉姆-博兰发生激烈的争吵。

据了解,隆多在事后已经向公牛队的教练组和队友们道歉,并且愿意承担责任。

隆多一直都是一名很有个性的球员,职业生涯至今,他曾多次和球队主帅出现过争执和矛盾,无论是凯尔特人时期的多克-里弗斯还是小牛时期的里克-卡莱尔。

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隆多与公牛队签了一份2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并担任公牛队的首发控卫。

本赛季开始至今,隆多代表公牛队打了17场比赛,全部担任首发,他场均出场30.5分钟,得到8.2分、7.2次助攻和6.7个篮板,外加1.4次抢断。

上周末公牛主场战胜骑士的比赛中,隆多得到15分、11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三双。但是第二天公牛负于小牛的比赛中,隆多只得到2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