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泡椒复出助步行者横扫 格里芬24+16快船惜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快船神射教科书般远投示范

北京时间12月5日,快船在主场落后20分的情况下几乎翻盘,不过最终功亏一篑,以102-111不敌步行者。

步行者(10-10)大将“泡椒”保罗-乔治复出,拿下了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赛迪斯-杨17分7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4分,杰夫-蒂格15分,迈尔斯-特纳12分。替补出场地罗德尼-斯塔基16分,CJ-迈尔斯12分。[快船输盘有预兆!智能模型预测NBA][1元特惠]

快船(16-6)二连胜结束。 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24分、1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保罗18分11次助攻,JJ-雷迪克15分,德安德烈-乔丹9分15个篮板。

快船上周一度三连败,但他们以两场连续结束了颓势,分别击败骑士和鹈鹕。快船结束了连续6个客场之旅,接下来连续四场都是坐镇洛杉矶。

步行者此前失利,但今天迎来了大将乔治。由于脚踝有伤,此前7场比赛,乔治缺阵6场。复出后,他还未能找到最佳状态。

虽然快船以两场胜利结束了客场之旅,但主帅里弗斯还是不满意,旁敲侧击批评队员们防守不够卖力。今天开场后,快船斗志高昂,乔丹暴扣得手,雷迪克两度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9-0开局。步行者在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才首次得分,本节一直受制。快船此后又两度命中三分,打出13-2后以23-8领先。本节打了近10分钟后,步行者才得分上双,首节以17-28落后。

步行者在第二节复活,迅速缩小差距。本节中段,乔治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又三分得手,一人打出6-0后,步行者只以34-36落后。步行者一度以42-40反超,但雷迪克在本节最后2分钟两度投中三分,快船打出12-6后,上半场以52-48领先。

乔治在第三节再次率步行者掀起进攻高潮。他连续两投命中开始本节,包括一记三分,步行者打出一波11-0后,以59-52超出。本节打了近一半,快船只靠罚球得了2分,而步行者的攻势还在继续。赛迪斯-杨连续得手后,他们以67-54领先。本节最后1分钟,步行者还连得6分,单节他们以35-17大胜,从而以83-69结束前三节。

上周客场遇到步行者时,快船就遭到惨败,今天志在复仇,没想到又陷入如此困境。步行者连得5分,在第四节以88-69取得了19分的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0分,落后的快船终于发飙,保罗命中三分,克劳福德连投带罚打3分得手,快船打出29-13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26秒时,乔丹扣篮得手并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快船以100-104落后。

乔丹罚球不中后,格里芬抢下了进攻篮板,但投篮不中。乔治给快船当头一击,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三分得手,步行者以107-100稳住阵脚。

格里芬关键时刻三分不中,特纳两罚两中后,步行者领先了9分。保罗三分也失手,快船关键时刻手软,无力翻盘。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