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4分屠杀!这下知道东部谁才是能PK骑士的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亚特兰大老鹰继续近来的低迷,他们在客场以84比128惨败给多伦多猛龙。猛龙在收获6连胜的同时创造另一纪录,44分大胜是他们队史的最多胜分,而老鹰则遭遇12年来最惨痛失利。

主场作战的猛龙进攻火力十足,他们的替补在第四节表现得更为抢眼,末节他们狂砍42分拿到一场44分优势的大胜。这是猛龙队史的最多胜分纪录,他们给近来低迷的老鹰伤口上又撒了一把盐。

这场失利后老鹰遭遇6连败,他们继续向谷底滑去。44分惨败是老鹰12年来的最惨痛失利,过去12年里他们从没有遭遇过像这样的耻辱性失利。夏天拿下霍华德后,老鹰号称要跟骑士掰手腕,一周之前他们还排在东部第三,可被湖人赛季双杀后,老鹰就一路下滑。

本场比赛前,老鹰上一次在常规赛中净负至少44分,这还是在2004年1月10日,老鹰做客洛杉矶以67比113输给湖人,他们净负46分。在老鹰队史上,最惨痛的常规赛失利是净负47分,他们有两次惨败47分,分别是1982年12月9日85比132输给76人,更早一次是1951年12月17日以52比99惨败。

值得注意的是,在老鹰惨败至少44分的历史上,他们有两次输给湖人,1972年1月8日他们曾以90比134输给湖人,看得出湖人似乎有虐老鹰的传统。联想到本赛季常规赛,重建期的湖人主客场双杀老鹰,当老鹰做客输给湖人时,他们还高居东部第三,可自这场失利后他们就进入下滑通道开始一波连败,现在已跌出东部前八,湖人真可谓是老鹰的克星。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