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雄鹿鹈鹕密谋交易2换2 CBA大腿或再换门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雄鹿队大前锋格雷格-门罗一直都处于交易流言中。据最新消息,雄鹿和鹈鹕正在讨论一笔2换2的交易方案,雄鹿队愿意出门罗和迈克尔-比斯利,换鹈鹕的阿西克和泰里克-埃文斯。

门罗是雄鹿队在去年夏天签下的大牌自由球员,但是自从加盟雄鹿队之后,门罗无法适应基德的战术体系,也无法发挥出应有的作用。过去这一年里,门罗频频陷入交易传闻。

本赛季,门罗成为了雄鹿队的替补,场均只出场18.3分钟,得到8.5分和6.6个篮板,数据和上赛季相比大幅下降。

比斯利是08年榜眼秀,曾效力于CBA,回到NBA后效力于休斯顿火箭,被人戏称为“比大腿”,这个休赛期被交易至雄鹿。

如果雄鹿和鹈鹕完成这笔2换2的交易,可能对两支球队都有好处。

鹈鹕主帅阿尔文-金特里看不上阿西克的进攻和移动慢,但是他的防守能够被雄鹿队利用。雄鹿队也可以把阿西克作为替补中锋,同时锻炼新秀索恩-马克。埃文斯则可以补强雄鹿队的二号位,而且由于他的合同正处于最后一年,明年夏天可以释放雄鹿队的薪金空间。

对鹈鹕来说,门罗的加入可以让他们的低位进攻多一个选择,并且辅佐安东尼-戴维斯。与此同时,本赛季表现不错的比斯利可以迅速成为鹈鹕的首发三号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