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7换1!曝绿军正密谋交易泡椒 当年KG就这么来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一直希望能够再引进一位超级球星,而他们现在已经把目光瞄准到步行者队的全明星球员保罗-乔治。为了得到乔治,凯尔特人愿意送出多名主要轮换球员以及多个未来的选秀权。

据悉,目前得知的交易方案是凯尔特人送出:贾伊-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凯利-奥利尼克以及4个未来的选秀权,从步行者队换来乔治。

看得出来,为了能够得到乔治,凯尔特人愿意花费很大的血本。

虽然凯尔特人在今夏得到了全明星中锋霍福德,但是对于志在夺冠的绿衫军来说,这是不够的。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曾多次公开表示他希望能再引进一位超级球星。本赛季至今,凯尔特人以11胜8负暂列东部第四,他们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

乔治是当今NBA最好的侧翼球员之一,他也是凯尔特人渴望得到的球员。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0.8分、6.8个篮板和3.5次助攻。

今年休赛期,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对阵容进行了很大的补强,但是效果并不理想。截至目前,步行者仅以9胜10负暂列东部第10位,这和他们赛季初冲击东部冠军的目标相去甚远。

此前,伯德曾公开表示愿意提前续约当家球星乔治,但是乔治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现在还不想与步行者讨论续约。如果情况是这样的话,再加上步行者的战绩不能扭转,不排除伯德启动交易乔治的可能性,并且考虑凯尔特人给出的这份交易方案。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