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准三双快船捕鹈鹕 甜瓜29分尼克斯退群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日,快船客场击败鹈鹕;尼克斯主场过关,力取森林狼。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114-鹈鹕96

快船(16-5)二连胜。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27分10个篮板, 克里斯-保罗17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卢克-巴莫特15分,雷蒙德-费尔顿12分,德安德烈-乔丹6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德拿下了21分。JJ-雷迪克缺阵。

鹈鹕(7-13)大将安东尼-戴维斯得了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是先发中唯一上双的,朱-霍乐迪9分4次助攻,蒂姆-弗雷泽只得8分。替补出场的埃托万-摩尔15分,泰伦斯-琼斯14分9个篮板。[技术统计]

快船重新进入连胜的轨道。在首节以25-30落后的情况下,他们开始发力。第二节还剩下1分钟时,快船以60-53超出,鹈鹕连得4分,上半场仍落后。

格里芬在第三节频频中投,单节拿下了11分,快船不断拉开差距,三节过后以89-76领先。本节快船以29-19胜出。

戴维斯肩部有伤,但坚持作战,这令鹈鹕更加举步维艰。第四节快船保持两位数的优势。鹈鹕将比分追成88-98后,克劳福德和巴特勒相继命中三分,快船以一波14-4收走了比赛。[准确命中快船尼克斯赢球!小炮明日预测湖人PK灰熊等]

快船终于完成了10天内6场比赛的艰难赛程。

森林狼114-尼克斯118

尼克斯(10-9)二连胜。“甜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29分,德里克-罗斯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尔-奥奎因20分13个篮板,贾斯汀-霍乐迪13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12投仅2中,得11分5个篮板。

森林狼(5-14)四连败。扎克-拉文得了23分,卡尔-安东尼-唐斯20分8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19分。替补出场的内曼贾-别利察17分7个篮板,沙巴兹-穆罕默德14分。[技术统计]

波尔津吉斯和唐斯是最近最为火热的球员,他们的相遇令人期待。不过两人今天都状态欠佳,决定胜负的是其他球员。

上半场结束前,森林狼连得4分,但仍以52-62落后。森林狼虽然极力追击,但三节过后还是落后两位数。

森林狼以一波12-2开始第四节,将比分扳平。他们一度以102-101超出,全场首次领先。

奥奎因挺身而出,连续投篮命中,尼克斯重新领先。整整3分钟,森林狼一分未得,尼克斯以110-104拉开差距。

别利察最后30秒两度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8.4秒时将比分追成了112-116,但为时已晚,安东尼两罚两中,尼克斯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