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5+10+仨3分!大帝秒杀所有新秀 只用了27分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日,在今天费城76人主场对阵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乔尔-恩比德发挥出色,他21投10中,其中三分5中3,罚球2中2,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另有10个篮板,以及平生涯纪录的4次助攻。然而可惜的是,76人仍以88-104告负。

开季以来,恩比德终于让76人乃至全NBA的球迷感慨:等待是值得的。NBA也在昨天将上个月东区最佳新秀的名头授予恩比德。本场前,恩比德场均得到18.2分7.8个篮板2.4次盖帽,均为新秀第一。甚至于他的三分命中率还高达50%,以至于他还被问及是否会参加明年的三分球大赛。

另一件令恩比德开心的事儿,就是76人将他的出场时间限制,从24分钟提升到28分钟,他再也不会因为在关键时刻被雪藏而愤愤不平了。而今天的比赛,他的出场时间也的确达到了27分钟,这是他生涯首次在常规时间内出战达到27分钟(此前对灰熊的比赛打了双加时)。

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恩比德今天也以生涯首个20+10来回馈球队。此外,这也是他生涯第5次斩获两双,目前领衔所有新秀。他的4次助攻也追平生涯纪录,此前一次是11月28日对骑士。

值得一提的是,大帝全场0失误,这也让他成为了本赛季第4个在砍下25分+10篮板且0失误的球员,前三位分别是威尔森-钱德勒、凯文-杜兰特和奥托-波特。

但无奈的是,恩比德如此出色的表现,也未能为76人换回一场胜利。此外,76人也确认,恩比德不打背靠背第2场的禁令仍在,他不会出战明天对凯尔特人的比赛。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