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年顶薪!曝船长明夏要长约 这俩人都能留住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预计将会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快船队认为保罗届时将会索要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而快船队也愿意全力留下这位全明星控卫。

自从2011年被交易到快船队之后,保罗一直都是这支球队的基石,并且引领“空接之城”的进攻。保罗效力快船的五年时间里,他们都打进了季后赛。

由于保罗在2017-18赛季的合同拥有球员选项,这就意味着他可以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考虑到联盟的工资帽逐渐增高,保罗不出意外肯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并争取得到一份大合同。

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表示,快船队认为保罗届时将会索要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

保罗届时具体能得到一份什么样的合同,将取决于新的劳资协议,但不管顶薪合同的条款如何变化,快船队将全力留住保罗。

如果保罗在明年夏天得到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那么当这份合同结束时,保罗将年满37岁,这可能会成为一种担心。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也可以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由于他比保罗年轻4岁,所以他应该能得到一份更大的合同。

对于快船队来说,能否在明年夏天留住保罗和格里芬,本赛季的表现和成绩显得尤为重要。尽管快船在过去几年里经常能打出50胜赛季,但是他们总是无法在季后赛突破第二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