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赛季NBA国际球员大盘点!共113人创历史新高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姚明、诺维茨基、纳什、萨博尼斯、吉诺比利,在NBA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称谓:国际球员。随着NBA在全球的推广,越来越多的国际球员登陆NBA,2014-2015赛季,NBA中国际球员的数量历史首次突破100大关(101),而本赛季,NBA国际球员数再创新高,达到113人。

这113名球员,分别来自41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这一数字同样刷新了历史记录,其中加拿大球员数量最多,一共达到11名,我们比较熟知的有效力于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安德鲁-维金斯以及克利夫兰骑士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

以下是近五年来国际球员的人数

2016-17: 113

2015-16: 100

2014-15: 101

2013-14: 92

2012-13: 84

贡献国际球员最多的5个国家

加拿大:11人(奥利尼克、本内特、汤普森、德怀特-鲍威尔、贾马尔-穆雷、泰勒-恩尼斯、维金斯、斯陶斯卡斯、约瑟夫、莱尔斯、安德鲁-尼科尔森)

法国:10人(巴图姆、塞拉芬、阿金萨、洛文吉、富尼耶、蒂莫泰-卢瓦乌-卡巴罗、帕克、迪奥、戈贝尔、马因米)

巴西:9人(斯普利特、费利西奥、瓦莱霍、内内、胡尔塔斯、布鲁诺·卡波科洛、卢卡斯-诺奎拉、劳尔·内托)

澳大利亚:8人(欧文、博格特、贝恩斯、德拉维多瓦、本·西蒙斯、米尔斯、艾克萨姆、英格尔斯)

西班牙:8人(胡安-埃尔南戈麦斯、卡尔德隆、小加索尔、卢比奥、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艾布里恩、大加索尔、塞尔吉-罗德里格斯)

贡献国际球员最多的6支球队

1。爵士:7人(迪奥、戈贝尔、内托、英格尔斯、艾克萨姆、莱尔斯、博伦博伊)

2。小牛:6人(梅杰里、巴里亚、诺维茨基、鲍威尔、博格特、布鲁希诺)

2。猛龙:6人(珀尔特尔、卡波克洛、诺盖拉、西亚卡姆、约瑟夫、瓦兰丘纳斯)

2.76人:6人(西蒙斯、恩比德、萨里奇、卡巴罗、斯陶斯卡斯、罗德里格斯)

2。魔术:6人(伊巴卡、海佐尼亚、鲁代日、比永博、富尼耶、武切维奇)

2。雷霆:6人(艾布里恩、伊利亚索瓦、坎特、亚当斯、洛文吉、萨博尼斯)

新秀球员

尼古拉斯-布鲁西诺、小牛、阿根廷

尼古拉斯-拉普罗维托拉、马刺、阿根廷

本-西蒙斯、76人,澳大利亚

雅各布-珀尔特尔、猛龙,奥地利

巴迪-希尔德、鹈鹕、巴哈马

伊维察-祖巴茨、湖人、波黑

乔尔-恩比德、76人、喀麦隆

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喀麦隆

贾马尔-穆雷、掘金、加拿大

达里奥-萨里奇、76人、克罗地亚

德拉甘-本德尔、太阳、克罗地亚

托马斯-萨托兰斯基、奇才、捷克

蒂莫泰-卢瓦乌-卡巴罗、76人、法国

保罗-齐普泽、公牛、德国

乔治斯-帕帕扬尼斯、国王、希腊

斯卡尔-拉比西埃、国王、海地

戴维斯-贝尔坦斯、马刺、拉脱维亚

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尼克斯、立陶宛

小萨博尼斯、雷霆、立陶宛

谢赫-迪亚洛、鹈鹕、马里

莫里斯-恩多尔、尼克斯、塞内加尔

索恩-梅克、雄鹿、南苏丹

胡安-埃尔南戈麦斯、掘金、西班牙

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尼克斯、西班牙

阿莱克斯-艾布里恩、雷霆、西班牙

乔尔-博伦博伊、爵士、乌克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