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0大30岁以上老将:天王前十韦德第6 第1无悬念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hoopshype》报道,NBA有很多老将,他们依然在联盟里发光发热。《hoopshype》列出了NBA30大30岁以上的老将,其中一些人可能你都没有意识到他们已经是“老将”了。

30、德隆-威廉姆斯,32岁,上赛季场均14.1分5.8助攻

32岁的德隆证明了自己还能战,但是别忘了,他和保罗是同年新秀,看看保罗,德隆你可长点心吧,进取心。

29、艾尔-杰弗森,31岁,上赛季场均12.0分6.4篮板

两个赛季前,杰弗森还被视为是低位脚步最华丽的中锋,但是现在谁还相信他呢?

28、韦斯利-马修斯,30岁,上赛季场均12.5分3.1篮板

库班是个好老板,马修斯也原以为库班肝脑涂地,但是这表现着实差了点。

27、德玛尔-卡罗尔,30岁,上赛季场均11.0分4.7篮板

卡罗尔大器晚成,而且签下大合同后,似乎就停下了进步的脚步。

26、马文-威廉姆斯,30岁,上赛季场均11.7分6.4篮板

大卫-斯特恩对马文非常喜爱,但是这位北卡乖乖仔30岁才打出身价,是不是有点晚了?

25、贾马尔-克劳福德,36岁,上赛季场均14.2分2.3助攻

看比赛表现,你不会觉得克劳福德36岁了,他依然像一只精灵,轻快而鬼魅。

24、扎克-兰多夫,35岁,上赛季场均15.3分7.8篮板

灰熊时期的兰多夫非常励志,可惜35岁的兰多夫未必能帮灰熊更进一步。

23、J.J-雷迪克,32岁,上赛季场均16.3分1.9助攻

不知不觉,雷迪克也32岁了,但雷迪克证明了一点,如果你长得帅,那么时间也会走得慢一些。

22、乔金-诺阿,31岁,上赛季场均4.3分8.8篮板

诺阿的表现源自他的能量和激情,离开公牛,诺阿还有激情吗?

21、J.R-史密斯,31岁,上赛季场均12.4分2.8助攻

失足青年导师勒布朗-詹姆斯的又一个鲜活案例。失足青年,请找詹教授,还你一个崭新人生,还送一份大合同。

20、安德鲁-博格特,32岁,上赛季场均5.4分7.0篮板

喷过人,打过架,拿过冠军,签过肥约,现在博格特还需要找个好老板养老,库班不错。

19、托尼-帕克,34岁,上赛季场均11.9分5.3助攻

人们还没从邓肯退役的阴影里走出来,却突然发现法国小跑已经34岁了。马秃子还没走,帕傻子再等等呗?

18、鲁尔-邓,31岁,上赛季场均12.3分6.0篮板

兢兢业业打好球,不管在什么队,也不管能不能夺冠。来自苏丹的英国人就是NBA的活劳模。

17、鲁迪-盖伊,30岁,上赛季场均17.2分6.5篮板

有考辛斯在,人们不会计较盖伊有什么奇葩的事情。但是有考辛斯在,人们似乎也不关注盖伊的表现了。

16、拉简-隆多,30岁,上赛季场均11.9分11.7助攻

现在的趋势是,控卫都要投三分——这话没错,但是隆多是中锋。

15、蒙塔-埃利斯,31岁,上赛季场均13.8分4.7篮板

埃利斯有机会成为更好的球员,但是莫名其妙的就错过了,那个场均20+的得分型控卫再也回不来了。

14、安德烈-伊戈达拉,32岁,上赛季场均7.0分4.0篮板

伊戈达拉在勇士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守不住詹姆斯无所谓,因为他身前还有杜兰特呢。

13、戈兰-德拉季奇,30岁,上赛季场均14.1分5.8助攻

没了韦德,没了波什,德拉季奇再缴出场均14+6的成绩单就说不过去了。

12、德怀特-霍华德,31岁,上赛季场均13.7分11.8篮板

他们都说霍华德老了,已经不再是那个有统治力的魔兽了,霍华德表示并不同意,回到家乡,他要再试一试。

11、保罗-加索尔,36岁,上赛季场均16.5分11.0篮板

谁能想到,加索尔在36岁迎来了自己的生涯篮板新高?

10、德克-诺维茨基,38岁,上赛季场均18.3分6.5篮板

该给你的钱,就一定会给你。有这样的好老板,诺天王没有遗憾了。

9、马克-加索尔,31岁,上赛季场均16.6分7.0篮板

小加索尔总是给人很高的期待,但是总是差一口气成为真正的巨星,而现在,他已经31岁了,却始终无法超越自己的哥哥。

8、艾尔-霍福德,30岁,上赛季场均15.2分7.3篮板

虽然霍福德这些年来始终不是联盟最好的内线,但是他胜在稳定和持久,随着霍华德的老去,考辛斯的脑子不好用,霍福德好像突然变成了联盟综合评价最高的内线。

7、保罗-米尔萨普,31岁,上赛季场均17.1分9.0篮板

大器晚成,屌丝逆袭,米尔萨普用全能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全联盟最被低估的人,可能就是他了。

6、德维恩-韦德,34岁,上赛季场均19.0分4.6助攻

迈阿密抛弃了他们的英雄,但是芝加哥迎回了他们的儿子。

5、凯尔-洛瑞,30岁,上赛季场均21.2分4.7篮板6.4助攻2.1抢断

30岁的洛瑞还在不断进步,每年他都获得了一些改善,今年,是不是该改善季后赛稳定性了?

4、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31岁,上赛季场均18.0分8.5篮板

来到马刺的球员,年龄自动减三岁,所以现在的阿尔德里奇只有28岁,还在巅峰。

3、卡梅罗-安东尼,32岁,上赛季场均21.8分7.7篮板

甜瓜始终呆在尼克斯,他也知道自己在尼克斯无法夺冠,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要追求冠军的,不是么?

2、克里斯-保罗,31岁,上赛季场均19.5分10.0助攻

球场上,保罗做不到的事情不多,但是究竟要做什么,才能摸一下分区决赛的地板?

1、勒布朗-詹姆斯,32岁,上赛季场均25.3分7.4篮板6.8助攻1.0抢断

三旬老汉在总决赛证明,联盟第一人的位置,他还不想让出去,谁不服,就打到他服。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