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刺核心辟谣交易传闻:我在马刺过得很开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NBC体育报道,近日,关于马刺队将会在下赛季交易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传言闹得沸沸扬扬。今天,阿德本人公开辟谣,并表示自己在马刺队过得很开心。

“我不相信(交易传闻)。”阿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还没有(从马刺队)听到任何关于这方面的消息。我每天都和波波交流,他一直称赞我表现得很好。我正在努力成为一名球队领袖,而他会把我放在让我能够成为领袖的位置。只要我的队友们对我没有意见,事实上,我的队友们从来没有说过我任何坏话。”

去年夏天,阿德与马刺队签了一份4年8800万美元的合同。当被问到过去这一年在马刺队是否过得开心时,阿德肯定地表示:“这是当然的。上赛季,我们创造了历史,他们把融入这个大家庭,并让我成为核心球员之一。”

“我正在赢球,我当然很开心。这就是为什么我不相信传言。我觉得我在这里很好地完成了球队交给我的工作。”

对于马刺可能交易阿德的传闻,其他马刺球员都感到非常震惊。保罗-加索尔说他最初是在一份西班牙报纸上看到这个消息的。

“听到这种传闻感觉很奇怪,特别是在这个时候。”加索尔说道。

当被问到这个传言是否会影响马刺队备战新赛季,加索尔表示:“完全不会。我们从来没有提起过这个话题,但是这很奇怪。”

那个关于阿德可能被交易的传言里提到阿德并不适应马刺队,从化学反应的角度来说。对此,马刺后卫米尔斯感到不解。

“我觉得很惊讶,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好,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他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