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我不仁还是你不义?莱利:我们联系波什一个夏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热火队球星克里斯-波什在最新发布的视频里表达对热火管理层的不满,并表示热火队从未通知他没有通过体检的消息。对此,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做出了回应,并称波什在整个夏天都拒绝与热火队联系。

今年热火队的媒体日上,热火队总裁莱利透露波什没有能够通过球队的体检,因此他无法复出。与此同时,莱利承认波什在热火队的生涯已经结束了。

昨天,波什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段视频,并在其中说道:“我没有想到我在迈阿密热火队的生涯会以这种方式结束。我没有(从热火队)接到过一个电话或者一条短信。”

据波什透露,他是在看到新闻之后才得知自己没有通过热火的体检,这让他感觉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然而热火队方面则给出了完全不同的说法,据一位热火队的发言人表示,他们在发布波什没有通过体检的消息之前曾打电话、发电子邮件和短信给波什,但是无法联系到波什。

此外,热火队总裁莱利也反驳了波什的说法:“整个夏天,斯波教练、我自己以及米奇(阿里森)都联系过他(波什),但是在没有被批准复出之前,他决定不和我们任何一个人说话。”

事实上,除了当事人双方之外,外界都没有想到波什和热火队会出现这样的结局。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