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时间追不上白马 加内特IG晒图追忆美好时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日,上周正式宣布从NBA退役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传奇凯文-加内特结束了自己长达21年的职业生涯。今天,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照片,追忆了他过去的美好时光。

加内特在自己的IG上发出了一张与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的合照。照片中,皮尔斯坐在中间摆出了酷酷的手势,而KG与阿伦坐在两旁。KG在照片旁边附文道:“回想起我们的开始,当一切变成现实,兄弟们,谢谢你们! ”

通过加内特的言语之间不难看出他对绿衫军的眷恋。07年夏天,凯尔特人通过交易换来了加内特和雷-阿伦,与本队的皮尔斯组成了三巨头。那个赛季他们的战绩突飞猛进,常规赛获得了66胜的傲人战绩并一路夺冠,三人也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KG刚刚退役,而皮尔斯宣布下赛季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季,淡出视线已久的雷-阿伦也应该不会再回到球场。我们不禁感叹青春易逝,时光匆匆。

(泽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