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悲哉76人!新科状元右脚骨折 新赛季归期未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宣布,今年的NBA状元秀本-西蒙斯在今天的训练中不慎右脚受伤。经过X光检查之后,76人队官方宣布西蒙斯的右脚第五跖骨骨折。

作为今年的NBA状元秀,西蒙斯被处于低谷的76人队寄予厚望。今年7月的夏季联赛上,西蒙斯已经展现出了过人的天赋和才华,而且身手非常全面。

自从76人队的训练营开始以来,无论是队友还是球队主帅布雷特-布朗,他们都已经感受到了本-西蒙斯能够为76人队产生的影响。

老将杰拉德-亨德森称西蒙斯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

据布雷特-布朗表示,在今天的队内5v5全场对抗赛中,他让本-西蒙斯打了一阵控球后卫,而76人队中锋乔尔-恩比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去这几天的训练中,西蒙斯总是能在场上做出正确的决定。

“这种感觉是不一样的。”西蒙斯说道,“当教练把我放在一号位上的时候,我努力把队友放在最合适的位置。”

然而在今天的全场对抗训练中,西蒙斯不慎右脚受伤。起初,76人队称西蒙斯是右脚踝扭伤,并决定让西蒙斯接受X光检查,看看伤势程度如何。不幸的是,结果显示西蒙斯右脚第五跖骨骨折。

据悉,西蒙斯接下来还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但是这意味着这位状元秀将会缺席一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这对于正在备战新赛季的76人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