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泡椒新赛季小目标:常规赛MVP+率队打进总决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2014年夏天经历了严重的腿伤之后,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在上赛季强势回归。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乔治对于自己和球队都有着更高的目标,他希望赢得新赛季的MVP。

近日,乔治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他们将会在新赛季挑战东部霸主骑士队的位置。如果步行者队能够做到这点,那么乔治肯定会出现在MVP的讨论范围中。

“我当然希望成为今年的MVP。”乔治说道,“这将是一个挑战,但是有内特教练和现在我们拥有的阵容,我正在往那个位置(MVP)靠近。只要我发挥出真实的实力,成为一名领袖,保持侵略性,并渴望得到MVP。我必须去争取这个奖项。今年我应该去争取得到它。”

上赛季,乔治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他场均得到23.1分、7个篮板和4.1次助攻,外加1.9次抢断。他不仅入选了最佳阵容三队,而且还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二队。虽然乔治没有在MVP评选中获得选票,但是他在季后赛中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并带领步行者队与猛龙队拼到抢七,才被淘汰出局。

所以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乔治显然有着更高的目标,他希望取得一些不一样的成就。

“真的,我认为最终将取决于我来带领我们球队打进总决赛。”他近日表示,“我对自己有信心,我对我的能力有信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