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感慨!波什回顾三巨头:是一段史诗 但结束太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队的媒体日上,总裁帕特-莱利宣布克里斯-波什的热火生涯已经结束了,这就意味着昔日威震联盟的热火三巨头都离开了这支球队。为此,波什在最新发布的一段视频里感慨了热火三巨头组合。

“当我回顾那段时间(热火三巨头),我会形容它为一段史诗。我本来认为这个组合将会持续下去。”波什说道,“我们拥有勒布朗和韦德。我现在真正意识到这个组合有多么特别。那时候,我们一起吃饭,一起训练,一起打球。现在这一切都没有了。那就是几年前的事情,甚至都没有几年,就是2年前,我们还在争夺总冠军。但现在,所有人都走了。”

2014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决定重返克里夫兰骑士队,这个决定宣告了四年两夺总冠军的热火三巨头组合被拆散。今年夏天,在热火效力了13年的韦德因深深觉得没有受到应有的尊重而毅然决然地选择离开,并加盟公牛队。

詹姆斯和韦德的职业生涯都进入了全新的轨道,但波什却因为伤病而可能不得不提前结束职业生涯。无法继续在球场上和两位兄弟交手,这是让波什最心痛的地方。

“现在我看着我的两个朋友,我看着韦德打出精彩的篮球,我看着勒布朗延续着他在NBA的统治。这让我感到很受伤,因为我知道我可以做同样的事情,我依然希望拥有属于我的时刻,只是为了证明我是一位篮球运动员。”

和2010年夏天集结时的轰动不同,热火三巨头以一种悲情的方式解散,令人唏嘘。但是未来的某个时间点,韦德、詹姆斯和波什将会重返迈阿密,他们的球衣将会在这里退役。

正如波什所说的,现在回想起来,热火三巨头时代真的难以置信,连续四年进入NBA总决赛,并且两次夺冠,他们本可以创造一个王朝,但是这一切结束得实在太快。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