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里弗斯:快船能与任何人对抗 与勇士没差距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快船队的媒体日上,主帅多克-里弗斯表示快船能够和联盟里的任何球队对抗,包括夺冠大热门勇士队。此外,保罗-皮尔斯坚称快船是一支超级球队。

今年夏天,勇士队得到了杜兰特并组建起一支超级球队。对于超级球队,里弗斯显然不陌生,2008年,他带领三巨头的凯尔特人队夺得NBA总冠军。所以他不会被这支勇士队吓到。

“我认为我们能和任何球队对抗,我们不觉得(我们和勇士队之间)有差距。”里弗斯自信地说道,“这是我们需要去证明的,我认为每个人都必须证明这点。我非常清楚联盟的历史,历史上有许多超级队出现过。我清楚历史,所以我很满意我们自己。”

里弗斯在采访中反复强调专注于自己球队的重要性,而不是去担心其它竞争对手。

“我的意思是,真的,我看好我们球队。”他说道,“我不想去谈论其他球队。这不是我的责任。我看好我们自己球队。”

决定征战最后一个赛季的老将皮尔斯曾是凯尔特人三巨头之一,他认为目前这支快船队也是一支超级球队。

“我认为我们在这里就有一支超级队。”皮尔斯说道,“我的意思是,你看看克里斯-保罗,最佳一阵球员;布雷克-格里芬,曾经的最佳阵容球员;德安德烈-乔丹,上赛季的最佳一阵球员。有多少球队敢这么说?你还有NBA最好的三分射手——雷迪克。你还有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为什么快船不是超级队?你如何定义超级队?”

“当你看看那些数据,你很容易能得出结论:快船应该被视为一支超级队。联盟里有不少超级队,我猜这是联盟的发展趋势。但是我认为我们不输给任何球队,作为一支超级队。我猜勇士是一支超级队,另外正如德里克-罗斯说的,尼克斯也是一支超级队。”

“我不知道联盟里有多少支超级队,但起码有三支。所以我现在有机会为其中一支超级队效力,那就是洛杉矶快船。我们必须争取夺冠,这样我们就可以被载入史册,并成为最伟大的超级队之一。”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