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泡椒:今年不与步行者谈续约 我必须以身作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步行者队的媒体日上,保罗-乔治表示他今年不会与步行者队讨论续约合同。另据步行者队主帅麦克米兰透露,乔治在新赛季将会重返三号位。

两年前的夏天,乔治在美国队训练时遭遇严重腿伤,职业生涯的前景不容乐观。但是两年后,乔治强势回归,并在今夏帮助美国男篮夺得一枚奥运金牌。

今天,乔治在采访时表示他的身体感觉很棒,而且没有任何疼痛。

“这是我自从新秀赛季以来感到最激动和兴奋的时刻。”他坦言。

上周接受雅虎体育的采访时,乔治甚至向卫冕冠军骑士队和勒布朗-詹姆斯下战书。对此,他表示:“我认为这是我第一次有机会证明我已经准备好成为每场比赛中球场上的最佳球员。”

近日,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表示他们愿意为乔治提供一份顶薪续约合同。2013年,乔治与步行者队续约了一份5年总价至少8000万美元的合同。他目前的合同还剩3年,未来2个赛季,乔治的薪水分别为1810万美元和1930万美元。最后1年的合同拥有球员选项,价值为2050万美元。

当被问到合同时,乔治明确表示:“现在,我只关心接下来的新赛季。我甚至都没有想过(合同问题)。”这也就意味着,今年,乔治不会和步行者队讨论续约。

谈到步行者在今夏的阵容调整时,乔治说最大的挑战是每个人从一开始就接受战术体系。作为领袖,他表示必须以身作则。

步行者队新主帅麦克米兰在今天的媒体日上透露了球队在新赛季的首发阵容:蒂格、埃利斯、乔治、杨和特纳。

上赛季,为了加快球队的整体进攻节奏,乔治被推到了四号位。那么新赛季呢?

“他(乔治)是一名小前锋,一名全面的小前锋。”麦克米兰说道,“我们必须打得更有效率。我们必须坚持加快节奏。”

经过阵容的调整和乔治的状态到位,步行者对于新赛季的目标显然很高。

“我们的首要目标是赢得中区的冠军,然后是东部的冠军。这是我们所准备的。”他说道,“我们渴望胜利,而且是赢得重大的胜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