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莱利:信已写完近期就发韦德 没参与续约谈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自从德维恩-韦德离开迈阿密热火队之后,他始终没有和昔日恩师、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交流过,尽管莱利曾说他准备给韦德写一封告别信。今天热火队的媒体日上,莱利表示他已经完成了写给韦德的那封信,而且将会在近期发送给韦德。

莱利表示,当韦德决定离开热火队之后,他需要整理自己的思绪并化成文字,然后再表达给昔日爱徒。两周前,韦德在迈阿密参加社区活动时表示他依然没有收到莱利的任何消息。

“我相信在德维恩离开后的那天,我表达了我的情绪。我已经写完了这封信。”莱利说道,“我真的已经写完了。他将会在字里行间读懂我的意思,我现在把这封信存在草稿箱里。所以,我只需要点击发送键,就是这样。我会(发送给韦德的)。”

莱利说他在今年夏天之所以没有联系韦德,是因为他不希望在休赛期和球员讨论篮球生意层面的话题,所以一直没有给韦德发送这封电子邮件。

此外,莱利强调他并没有参与和韦德的续约谈判。

“我理解你们的意思,包括他的团队发出的一些声音,比如我甚至没有给他打过一个电话。”莱利说道,“但是我不认为许多人知道我在过去两年都没有参与那些(和韦德的)合同谈判。”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