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K17中锋排名:考神榜首庄神第二 魔兽排第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hoopshype》报道,NBA2K系列游戏是一款知名的篮球游戏,该游戏对球员的实力评分很准确,有一定的权威性,连球员自身都会很关注这一游戏的评分。日前,《NBA 2K17》公布了大部分球员的实力评分,那么,在《NBA 2K17》中,中锋实力是如何排名的呢?

1。德马库斯-考辛斯,90

考辛斯是当今联盟第一中锋,他攻防俱佳,不仅能得分能抢篮板,而且也能抢断、助攻和投三分,更重要的是,考辛斯技术上没有什么盲点,罚球也有一定准头,在当今NBA十分难得,唯一的缺陷是情绪控制能力。

2。安德烈-德拉蒙德,87

德拉蒙德的得分能力一般,但是也还够用,只是作为球队的核心来看有点少,而且因为罚球能力差的惊人,他在关键时刻无法留在场上。不过防守端,德拉蒙德的能力非常强,堪称是联盟顶级防守内线,无论是协防还是单防都非常出色,篮板能力更是联盟最强。

3。艾尔-霍福德,85

霍福德也是一名攻防俱佳的球员,能稳定送出15+7+3+1.5的明星数据,而且霍福德是一名出色的低位防守球员,能在对位大部分明星球员时作出水准之上的防守。霍福德也是一名轴心型内线,适合各种球风。

4。马克-加索尔,85

小加索尔是一名防守出色的中锋,而且他能传球,也是一名轴心型的中锋。值得关注的是,小加索尔的健康最近出现了一些问题,如果他能保持健康,那么作为一名防守轴心,他会在灰熊作出很大的贡献。

5。哈桑-怀特塞德,85

怀特塞德是联盟顶级防守内线,他上赛季在热火先发43场,场均出战29.1分钟,得到14.2分11.8篮板,而且他是联盟封盖王,场均3.7次封盖。如果让怀特塞德坐稳了主力位置,他的防守效果会更强。

6。德安德烈-乔丹,85

小乔丹的进攻能力比德拉蒙德还差,但是他有一点好处,那就是自知之明。小乔丹虽然得分不多,但效率奇高,他是NBA历史上除了威尔特-张伯伦外,唯一一个单赛季命中率超过70%的球员。小乔丹的防守能力很好,单防协防都非常出色,篮板封盖也很好,耐战度也非常好,缺点是进攻能力和罚球。

7。德怀特-霍华德,84

霍华德是昔日第一中锋,虽然膝伤和背伤让他的实力下降了,但是他最近两个赛季表现不佳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所处球队的环境和他不搭调。霍华德防守技术扎实,上肢力量强,篮板嗅觉和封盖能力出色,来到老鹰后,如果球队给他足够的支持,他的状态会反弹。

8。保罗-加索尔,84

加索尔在FIBA是新世纪第一中锋,但是在NBA,他的球风一直被诟病偏软。不过实际上加索尔的表现也不错,离开湖人后,他在35岁的高龄时加盟公牛,创造了生涯最高篮板纪录。上赛季虽然篮板有所下滑,但是36岁的加索尔场均16.5分11篮板4.1助攻2封盖,这成绩已经算是变态了。只要加索尔保持健康,他的实力排名还有机会上升。

9。尤纳斯-瓦兰丘纳斯,82

瓦兰丘纳斯所处的环境并不是很好,他并不是球队的核心,但是他还是不断的进步。上赛季场均12.8分9.1篮板1.3封盖的成绩已经很亮眼,而且这还是在只有26分钟出场时间的情况下创造的。如果猛龙能从季后赛中看出瓦兰的重要性,给他更多的空间,那么他一定还会进步。

10。史蒂文-亚当斯,81

凯文-杜兰特离开了雷霆,人们都只看到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会变得更强,但是别忘了,杜兰特和伊巴卡留下的空间也会让其他人受益,除了威少外,亚当斯无疑是受益最多的人之一。亚当斯在过去2个赛季就已经是联盟顶级防守内线,上赛季场均出场25.2分钟的情况下,用61.3%的命中率拿到8.8分6.7篮板1.1封盖,作为一个三年级角色球员,这一成绩已经不错了。亚当斯身材魁梧,体格强健,新赛季他有望打出蜕变的表现。

11-18位:布鲁克-洛佩斯(81),鲁迪-戈伯特(81),尼科拉-乌切维奇(80),艾尔-杰弗森(79),尼科拉-约基奇(79),伊尼斯-坎特(79),格雷格-门罗(76),贾希尔-奥卡福(79)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