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努晒与迪奥合影:想念和你一起喝咖啡的日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球星马努-吉诺比利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晒出了和鲍里斯-迪奥和合影,向这位夏天转会到爵士的前队友表示了想念。

吉诺比利在自己的IG上,发出了一张和前队友迪奥和帕蒂-米尔斯一起喝咖啡的照片,并附文道:“昨天见到我的兄弟米尔斯和迪奥的感觉真棒!我会想念这些一起喝咖啡的日子。”

迪奥酷爱喝咖啡,甚至在马刺的更衣室还放置了一个咖啡机。在被交易到爵士后,吉诺比利还曾在社交网站上问迪奥,“鲍里斯,你更衣柜里的咖啡机还在吗?你带到盐湖城了没?我能接着用吗?”迪奥回应,“当然可以,但是有一个条件,那就是我来马刺打客场的时候,你得给我制作一杯咖啡。”

迪奥在2012年3月份加盟马刺,和吉诺比利产生了深厚的友谊。他为马刺队共出战了331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2.5分钟得到7.4分3.8个篮板2.6次助攻。

(泽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