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神吐槽:NBA强度多大?裁判都有膝伤 KG终于歇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威少像科比因为打球不怕死(pass);加内特坐着五菱宏光,叼着雪茄,一副“老子明天不上班”的即视感。

七尺pk:大哥,来中国买房啊,保证升值。

这个男人有点冷丶丶丿:老詹连流量都用不起,老詹最穷

homeway4869:用美国人已经极端敏感的政治正确语言来说,特意提及黑人裁判,就是种族歧视,特意提及女裁判,就是性别歧视,特意提及52岁,就是年龄歧视。所以新闻只能这样报道:NBA某裁判今日退休(这就是为什么川普会受欢迎的原因之)

另一个十年:看来NBA的强度就是大,连裁判都有膝伤。

懒_Zzz:裁判也不容易啊,一把年纪要和运动员下快攻

张瀚豪Green:因为威少打球不怕死(pass)

鼻子你真痘___Dragon:是啊,和当时的科比一样,奥尼尔走了科比一人扛起了球队,如今神龟也要一个人扛起球队了……

我心中尚未崩坏:这是飞机?还以为是五菱荣光

是牧啊:老子明天不上班 嗨翻

巫婆接触被强奸:开启了变胖之旅

内脏坏掉了:秃子:别以为换了养老院就能忘记给我煮咖啡的承诺!

G-KINGS:他们的正业果然不是篮球

小瓜的黑白人生:马刺这些转会出去的球员像是间谍卧底

篮球足球红单竞彩分析师: 加内特 减内特 乘内特 除内特,一哥达拉 二哥达拉 三哥达拉 四哥达拉,喜福 怒福 哀福 乐福,加索尔 减索尔 乘索尔 除索尔,安东尼 安南尼 安西尼 安北尼,利吃德 利喝德 利拉德 利撒德,皮尔斯 皮嘴斯 皮眼斯 皮鼻斯,杜兰特 杜红特 杜绿特 杜黄特,库上 库下 库里 库外,根本停不下来。

学费已交清:那么这句话是用汉语说出来的么

YePu叶普:我想说的是他是用什么语言对加内特说的他听不懂英语!

呜_哇_啦:格林的姿势水平就很高了,语言不通没关系,还可以用丰富的肢体动作来表达。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NBA观点)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