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潜力中锋炮轰76人管理层:愚蠢!我没法继续牺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费城媒体报道,最近这一年里,76人队的年轻中锋诺埃尔频频陷入交易传闻,这让他觉得自己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今天,诺埃尔在接受采访时忍无可忍并炮轰了76人队的管理层,并指出他们的建队策略很“愚蠢”。

面对各种交易传闻,诺埃尔希望有一个明确的说法,特别是他的未来。诺埃尔说他喜欢费城和他的队友,但是在看到76人队摆烂了三年之后,诺埃尔认为他目前的处境需要改变。

“我认为这很愚蠢,我说的是我们目前的处境,球队里有三个中锋。”他说道,“随着萨姆-辛基的离开,我希望新的管理层在今年夏天能做点事情。”

“我认为有些事情必须做出改变。”他继续说道。

诺埃尔这番话是不是意味着他希望被76人队交易出去?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诺埃尔很可能将会成为乔尔-恩比德的替补,如果恩比德保持健康的话。

不过诺埃尔表示他并不是主动要求被交易,他只是希望76人队能够尽快做应该做的事情。

“我觉得有些问题肯定得需要解决。”他说道,“你的阵容里现在有三名首发级别的中锋。但是在同一支球队里,每个人的优势都无法充分发挥出来。我是这么认为的。我并没有反对任何事情,但是一些事情必须解决。”

诺埃尔在采访中强调他并不是在批评他的队友——恩比德或者奥卡福,而且也不是在替他俩说话。

“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们都相处得很好,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诺埃尔说,“但是最终,这就像是拥有三位首发四分卫。这说不通。”

自从今年6月份开始,就有消息称76人队正在兜售奥卡福和诺埃尔。近日,76人队总裁布莱恩-科朗吉洛否认他们正在兜售大个子,并表示其他球队有来询问过。

“我知道我在被兜售。”诺埃尔说道。

但是据费城媒体得到的一个消息,76人队已经拒绝了一些关于诺埃尔的交易方案。

对于年轻的诺埃尔来说,他希望能处在一个可以让他发挥个人能力的地方,换句话说,他希望待在一支稳定的球队。

“我们从零开始重建,现在依然还在重建。”他说道,“我认为我牺牲了许多。此时此刻,我已经没有多少东西可以继续牺牲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