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雷霆新核坦言仰慕KD 他想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在俄克拉雷霆队的媒体日上,维克托-奥拉迪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要成为联盟里最好的球员。

在今年夏天魔术与雷霆的一笔交易中,奥拉迪波和伊巴卡互换了东家,之后杜兰特选择加盟了勇士。在提到杜兰特时,奥拉迪波称很仰慕他,并且从他身上学到了一个好习惯。

杜兰特在打客场比赛时,到达那座城市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寻找可以训练的训练馆。得知这件事的奥拉迪波知道这件事后马上给当时魔术队的助理教练拉隆-普罗菲特发了一条短信:“嘿,你能为我找一个训练馆吗?”

“这件事给了我很多信心,让我坚信这个孩子一定会找到办法将他的天赋最大限度的发挥出来,他非常努力,他会为了提升自己的能力竭尽全力。”普罗菲特说道。“如果奥拉迪波没有成为NBA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绝不是因为他不够努力。”

对于奥拉迪波来说,他不仅仅只是想成为一名3D球员,他说:“我不想只成为一名三分球投手或一名防守者,我的目标是成为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我要在攻防两端影响比赛,并做到很多事情。”

普罗菲特在魔术执教了奥拉迪波三个赛季,他对奥拉迪波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组成的后场组合很有信心。“他们会吓到很多人,在运动天赋方面我认为联盟里没有向他们这样的后场组合,这就像同时拥有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那样投射能力的后场组合一样罕见。”

大学时期的奥拉迪波的位置是得分后卫,在魔术的首个赛季,魔术让奥拉迪波打控卫,但他们选中埃尔弗里德-佩顿后又让他改打得分后卫。普罗菲特称奥拉迪波在魔术从来没有自在的打球。

雷霆主教练比利-多诺万在接受采访时称奥拉迪波非常有天赋,所以他将在雷霆扮演多种角色。除非有伤病情况发生,否则他不会长时间出任控卫位置。

“那是我非常期待的事。”奥拉迪波在谈到能只专注一个特定的位置时说。“过去的三个赛季对我是一种福气,那些经历让我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男人。”

“你看看现在联盟中的超级球星,他们不只在一方面很优秀,他们在很多方面都很棒。”奥拉迪波说,“为了让我也能做到那一点,我必须更加努力的训练,提高我的投篮命中率,我将成为那个最好的奥拉迪波,努力变得更优秀。即使我最终失败了我也不会后悔,因为我知道我尽力了。”

(泽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