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纽约主帅:安东尼应信任队友 不要想包揽一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德里克-罗斯和布兰顿-詹宁斯的加盟,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和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希望能减轻卡梅罗-安东尼在进攻端的压力,从而让他的进攻更有效率。

“很多时候,他(安东尼)在比赛中会自己运球从后场到前场。”禅师在采访中说道,“这是我们讨论的一些细节,并看看能否发生改变。鉴于我们现在拥有的控卫,德里克-罗斯和布兰顿-詹宁斯,他们可以运球推进,我认为他(安东尼)会让他们来做最擅长的事情。”

上赛季,安东尼场均快攻得分为1.1分,而2013-14赛季他的场均快攻得分是1.7分。

霍纳塞克希望罗斯和詹宁斯的到来能减轻安东尼在进攻端的压力。

“我们球队这支球队的天赋让他不用再去想:‘我必须在场上包揽一切。’”霍纳塞克说道,“他是一个很棒的传球手,他在比赛中送出过一些很棒的传球。我认为当他信任队友时,他将会送出那些传球,而我们将获得轻松的得分机会。”

除此之外,霍纳塞克和菲尔-杰克逊还讨论让安东尼丰富篮下的进攻手段,并提高篮下的终结效率。

上赛季,安东尼在距离篮框2尺以内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1%。

“我们希望他(安东尼)加强篮下进攻的练习。他不一定非得通过强打对手得分,而是可以加快出手速度。所以卡梅罗正在练习这些动作。”霍纳塞克说道。

据尼克斯队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表示,对于霍纳塞克和禅师的建议,他非常乐于接受。

“他非常愿意倾听。”米尔斯在谈到安东尼时说道,“当你坐下来和他讨论他的篮下命中率以及他需要改变的事情时,他非常愿意接受。”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