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卷首语:30天30队阅兵巡礼再启 想看的这里都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距离2016-17赛季NBA常规赛揭幕,还剩下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了,今年,新浪NBA将继续推出大型前瞻类策划30天30队阅兵,带您在赛季开始前,对30支球队做一个详细的了解。

我们又来了

延续之前几个赛季的传统,今年我们依旧会为球迷朋友们推出30天30队的阅兵策划,是的,我们又来了。

在未来的30天里,你们会不间断地、每天一支球队的更新速度,看到我们在赛季开始之前对每一支球队梳理与前瞻,让你在赛季开始前,就对自己的主队、自己主队的对手、以及其他所有NBA球队的实力、人员变动、新赛季当中的看点都有一个详细的把握。

你能在这里看到什么

很多球迷都会关心,在这里的30天30队阅兵当中能够看到什么。

今年的前瞻阅兵,我们会采取更加清晰的条理、更加简洁的语言、以及更加详细的侧重点来让你了解到每支球队你想知道的每样事情。

具体说来,你能够在这里看到,我们对一支球队上赛季的总结,包括但不局限于上赛季的战绩、常规赛排名、季后赛战绩,你能看到这支球队的主要数据,以及他们在自己赛区,和整个联盟的水平;

你能看到每支球队在休赛期的运作情况,包括选秀情况、教练是否更换、休赛期的球队人员变化和球队具体运作情况,当然,还有我们对他们运作的评价;

你能看到每支球队新赛季的薪水分布情况,谁拿多少钱,谁最高谁最低;

你能看到每支球队新赛季跟上赛季相比最大的变化在哪里,对他们可以有怎样的期望;

你能看到每支球队在新赛季里最值得关注的N件事(N≤100),他们新赛季可能会有的看点,我们都告诉你;

最后,你当然还能看到我们对于每支球队新赛季常规赛排名的预测。

我凯休赛期都有怎样的运作?我刺邓肯走了之后内线实力是否降低?我牛签下哈里森-巴恩斯到底值不值?我热波什如果不打会有多大影响?我湖究竟能不能进季后赛?我勇新赛季还能排联盟第一吗?我骑新赛季大概会是个什么水平?

放心,这些问题你在这里都能得到解答。

更新次序?

也许这个是很多球迷很关心的。今年我们将采取一个更加有趣的更新排序方式,我们将按照上赛季常规赛战绩的排名,进行倒叙更新,也就是说,我们将在第一天更新76人的前瞻,第二天将会是湖人队的前瞻,而最后三天则依次是骑士、马刺和勇士。详细的更新时间如下:

9月26日:费城76人

9月27日:洛杉矶湖人

9月28日:布鲁克林篮网

9月29日:菲尼克斯太阳

9月30日:明尼苏达森林狼

10月1日:新奥尔良鹈鹕

10月2日:纽约尼克斯

10月3日:萨克拉门托国王

10月4日:丹佛掘金

10月5日:密尔沃基雄鹿

10月6日:奥兰多魔术

10月7日:犹他爵士

10月8日:休斯顿火箭

10月9日:华盛顿奇才

10月10日:达拉斯小牛

10月11日:孟菲斯灰熊

10月12日:芝加哥公牛

10月13日:波特兰开拓者

10月14日:底特律活塞

10月15日:印第安纳步行者

10月16日:迈阿密热火

10月17日:亚特兰大老鹰

10月18日:波士顿凯尔特人

10月19日:夏洛特黄蜂

10月20日:洛杉矶快船

10月21日:俄克拉荷马雷霆

10月22日:多伦多猛龙

10月23日:克里夫兰骑士

10月24日:圣安东尼奥马刺

10月25日:金州勇士

好了,话不多说,让我们开始吧。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