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区新贵新赛季欲冲击季后赛 经理:从防守抓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NOLA》网报道,在新奥尔良鹈鹕的媒体日上,总经理戴尔-邓普斯表示新赛季的目标是季后赛,但在西区实现此目标有难度,为此他们要重拾防守。而对于自己的职位风雨飘摇的传言,他并不在意。

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2015-16赛季,邓普斯意识到要对阵容重新洗牌,才能帮助球队迈出前进的步伐。

“我认为新赛季有些不同,我们流失了一些关键球员,”邓普斯说,“但我也为新来的球员开心。我真心相信我们会有崭新的面貌,我们的比赛和几年前也会有些不同。我们会对此密切掌控,以确保我们的决定是正确的。”

新赛季鹈鹕参加训练营的19名球员,有10人都是新面孔,而在邓普斯的理念中,阵容的翻新应该首先从防守端做起。上赛季,鹈鹕场均失分达106.5分,在联盟仅排第26位。

“我们真心想要成为一支防守更出色的球队,”邓普斯说,“这也是今年休赛期我们的目标之一……我们此前曾有过出色的防守球员,但我们可能得在这方面更加专注才行。”

今夏,鹈鹕花费9260万美元相继签下了前锋所罗门-希尔、后卫朗斯顿-加洛维和埃特万-摩尔,为的就是提升防守的韧性和全面性。

“我们认为这3人都是多面手,”邓普斯说,“我们觉得要想取得进步的话,我们需要他们仨,因为他们如今都能对比赛产生重大影响。”

邓普斯还在首轮第6顺位选择了巴迪-希尔德,他将带来更多的外线投篮,成为鹈鹕又一个进攻威胁。但邓普斯表示,希尔德率先打动他的却是勤奋。

“巴迪的大学生涯是现象级的,他也非常刻苦,”邓普斯说,“他在休赛期展现出的工作热情、训练方式和竞争意识,对我们队都是有益的补充。”

邓普斯坚信上赛季仅取得30胜52负的鹈鹕能有长足的进步,但对于是否能跻身西区前8,他还有犹豫。

“我相信如今西区所有球队都将季后赛作为目标,而眼下我们关注的是过程,”邓普斯说,“所谓过程就是专注于每天的工作,专注于防守,以确保我们不会犯错。我们要付出努力,要聪明些,要按正确的方式打球。”

曾有流言称,如果鹈鹕下赛季仍令人失望,邓普斯的乌纱帽也将不保,但他对此毫不在意。

“在职业体育界,压力无处不在,”邓普斯说,“在当今时代,这都是职业体育的一部分。我如今和第一天来到这里时一样……我们想要成功,并想延续成功。”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