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热火真核称球队已开始重建 将与白边共挑大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今年夏天,德维恩-韦德转投公牛队,克里斯-波什因未通过体检而无法复出,在戈兰-德拉季奇看来,热火队已经步入了重建期,而且他希望自己能够和哈森-怀特塞德一起挑起大梁。

“这令人感到失望和难过。”谈到波什没有通过体检而无法复出时,德拉季奇说道,“这里面有许多情绪和激动。我为克里斯感到难过。我们一起打篮球,但不幸的是,他现在无法打球。我祝他一切都好。上赛季,我们在失去关键球员的情况下挺了过来,所以希望今年我们也能做到。”

但是和上赛季,热火的队魂韦德在今夏选择离开,现在波什依然无法复出,这使得德拉季奇成为了热火队首发阵容里的老将。

“当你的身边有韦德和波什的时候,他们可以迅速接管比赛。但是现在,情况变得有些不同。”小德说道,“但是我做好了准备。上赛季最后阶段,我对自己的感觉很棒。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有许多运动能力很棒的年轻球员。当然,球队的战术不是我来定的,我们将看看斯波教练如何打造战术体系。但是我希望我们能打得更快。”

自从2014年夏天热火三巨头拆散之后,过去这2年时间,热火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如今,随着韦德的离开以及波什的伤病,热火队已经变成了德拉季奇和白边的球队。

“我和哈森,我们一起训练并努力变得更好,我们在上赛季最后阶段做到了。我期待能够在场上和他有许多搭档时间。”德拉季奇说道。

2015年夏天,德拉季奇与热火队续约了一份顶薪合同,当时他可能不会想到一年后的热火队会发生这样的变化。但现实情况就是如此,他只能选择接受这份挑战。

“当然,我们已经处在重建期,但这并不代表什么。”他说道,“只要大家步调一致,我们依然可以打出一个成功的赛季。我们拥有许多有天赋的年轻人。我们可以整天在场上奔跑。希望我们能在场上证明这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