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禅师豪言球队新赛季冲冠 夏季2引援助球队升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纽约尼克斯队的媒体日上,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表示他们在新赛季的目标是总冠军,尽管他承认这个目标不是很实际。此外,禅师希望德里克-罗斯不要受到性侵案件的影响。

过去两个赛季,尼克斯队一共只赢了49场比赛。但是通过今年夏天的运作,尼克斯组建起了一套很有天赋的阵容,而且被认为是东部最好的球队之一。

当被问到尼克斯在新赛季打出怎样的表现才算是一个成功的赛季,菲尔-杰克逊毫不犹豫地说道:“总冠军。”

停顿片刻之后,禅师补充道:“你知道,这是每个人的目标。我认为所有30支球队都希望能得到总冠军,这是衡量标准。但是最终只有1支球队能够夺冠。但背后是我们如何能够进步或者进步更多。虽然这不是我们的期待,我们并没有说我们将会在新赛季夺冠,但是(如果夺冠的话)那将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今年夏天,尼克斯队一下子得到了罗斯、诺阿、库特尼-李和詹宁斯等新援。这让禅师对新赛季感到很兴奋和期待。

“事实是,德里克-罗斯和诺阿做过多年的队友。乔金一直都是我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目标,因为他的防守以及很强的领导力。他和德里克在公牛队取得过成功。这能够加速我们球队的化学反应和整体性。”

谈到罗斯时,外界的关注度无疑将聚集在他的性侵案件。对于案件本身,禅师不愿做任何评论,他只是希望这不会影响到罗斯在新赛季的表现。

“我认为我们将会让程序自己走完。”当被问到罗斯是否会缺席尼克斯的训练营时,菲尔-杰克逊说道,“我们并不担心。我们知道这是一个严肃的话题。但是这不在我们的控制范围之内。这是我们无法控制的事情。德里克已经表示他并不担心此事。我的意思是,他心里很清楚。这不会让他每晚失眠。我们只是希望这不会影响到他的新赛季、训练营或者比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