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IG晒图致敬加内特:去享受今后的生活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凯文-加内特的合影,向这位刚退役的传奇球星表达了敬意。

库里在自己的IG上,发出了一张与加内特的合影,并附文道:“致历史上最佳球员之一@加内特。你为篮球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令人尊敬的,去享受今后的生活吧……”。这张照片是库里上赛季率队前往标靶中心球馆,在客场迎战森林狼的比赛之前所拍摄的。

库里与KG在场上的最后一次交手,是在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3日。在那场比赛中,库里全场砍下46分5个篮板4次助攻,而加内特上场11分钟,没有得分,全场贡献了5个篮板2次助攻。最终勇士以129-116战胜了森林狼。

凯文-加内特今天正式宣布从NBA退役,结束了自己长达21年的职业生涯,对他依依不舍的,并不只有球迷,还有那些曾与他对抗过的NBA球星,但是所表达的情感殊途同归——那就是尊敬。

轰轰烈烈的到来,安安静静地离开,祝福加内特在下一段旅程中一切顺利。

(泽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