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这队天赋不逊梦之队! 枫国核心欲东京带队创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加拿大篮球正在冉冉升起,作为加拿大男篮的核心球员,安德鲁-维金斯认为他们的天赋在当今世界上仅次于美国篮球。

加拿大男篮无缘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为了提升自己的技术并为新赛季做准备,维金斯缺席了今夏的奥运资格赛。

“我希望我们可以参加里约奥运会,但是我们没有通过在墨西哥的资格赛。”维金斯在采访中说道,“如果看一下今年的奥运会,看一看出现在那里的所有球队,加拿大男篮的天赋是第二好的(仅次于美国男篮)。”

“我觉得我们(加拿大男篮)应该可以在这届奥运会竞争并且成为一个重要的因素,但是你知道,我们很期待四年后的东京奥运会。”他继续说道,“今年我们不是很幸运,我无法帮助球队通向里约,因为我有其它重要的事情要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但是四年后,我们将会变得更好。”

其实从纸面上来看,即便维金斯缺席,加拿大男篮也应该晋级里约奥运会,毕竟他们有9名NBA球员,而最终晋级奥运会的委内瑞拉队没有一名NBA球员。

鉴于加拿大男篮所拥有的天赋,再加上西班牙和阿根廷这两支传统劲旅的核心阵容逐渐退出历史舞台,加拿大男篮预计将会在四年后的东京奥运会上成为美国男篮的最大竞争对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