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绿军致敬狼王:无所畏惧的斗士!他改变波士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加内特正式宣布退役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NBA官网报道,40岁的凯文-加内特今天正式宣布退役。作为加内特的老东家,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通过声明向KG致敬。

“从凯文来到波士顿的那天起,一切都改变了。”凯尔特人队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在声明中写道,“从那一刻起,我们知道我们将会打进NBA总决赛,并且有机会夺得总冠军。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无所畏惧的斗士和如此伟大的队友。”

与此同时,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也发表了一份致敬加内特的声明。

“很少有球员可以像凯文影响波士顿(凯尔特人)那样影响一支球队,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每一天,他都用他的驱动力、他的热情以及他对胜利的承诺为我们球队树立榜样。虽然他总是把团队利益放在个人利益之前,但是凯文是凯尔特人以及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2007年,凯文-加内特被交易到凯尔特人队。来到波士顿的第一个赛季,加内特就和皮尔斯以及雷-阿伦一起帮助凯尔特人队夺得NBA总冠军,这也是加内特职业生涯里的唯一一个NBA总冠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