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神吐槽:KG退役!老司机终于等到最后才下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当所有传奇都退役了,老司机(诺维茨基)才是最后一个下车的;多年以后当人们问起勇士73胜,骑士夺冠是哪一年,我会说,是KG,KB,TD退役的那一年……

猴子Pe0:很少看球,这就是你们说的21号新秀吗?

努力努力再努力M:这个赛季老大,呆呆,狼王,都离开了我们。95.96.97代表性人物。时光啊,你慢些走吧。

阿伦艾弗森爱嘻哈:再见了,爱吃甜圈圈的男人。

北流宋仲基:多年以后,有人问起勇士73胜,骑士夺冠是哪一年。我会告诉他,是KG,KB,TD退役那一年。

李升悦:孙悦也把整个nba职业生涯献给了湖人,为什么湖人不退役孙悦的9号球衣

JIa_dd:上班党表示2月3号,正月初七我们要上班,看不了啊看不了!

Gavin-阿航喂:司机都是最后下车的。并不稀奇

楷洋YKY:老司机。

所以爱听慢歌:一个叫凯文的家伙一句别让忠诚害了你很大程度改变了一个叫勒布朗的家伙的职业生涯,而今年另一个叫凯文的家伙将他们的选择的路走到了极致,然而前面的凯文和詹姆斯再次回到家乡都收到了无比的尊重,而今年的这位凯文会有这样的待遇吗?篮球,不止是篮球。

Allen-AZ:那时的狼王还能吼,那时的呆子还在笑,那时的曼巴还有毒

黄杨Xixi_Tracy白鹅:卡戴珊一个人防守3个NBA球员!

海绵体杰:的确,哈登的防守联盟第一,不服不行。

脑洞儿童乐趣多:火箭被低估,詹姆斯不抱团,库里神经刀——NBA三大真理!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NBA观点)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