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KD加盟不会有人牺牲 库里要适应身体对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凯文-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队之后,外界都在讨论这支球队的超级球星们将会做出不同程度的牺牲,但是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完全不赞成这个观点,并且还拿昔日热火三巨头来举例。

“这就是为什么我是主教练,这是有趣的部分。”科尔说道,“教练组的任务就是给球员们展示愿景。”

“这和当初我们说服安德烈(伊戈达拉)加盟是一样的,‘你愿意打替补吗?’而现在是:‘你愿意和这个组合或者那个组合一起打球吗?’”

随着杜兰特的加盟,库里、汤普森和格林的出手次数都会面临减少,但是科尔相信这三位球员都不会介意,因为球队的目标只有一个——夺冠。

“我讨厌用‘牺牲’这个词,当人们谈论我们球员需要作出牺牲。”他说道,“我不知道,比方说:当波什和韦德与勒布朗一起打球的时候,他们作出了牺牲吗?他们赢得了2个NBA总冠军。这算是牺牲吗?”

“我敢和你们打赌,如果你问我的球员们,他们会说他们更愿意赢得总冠军戒指,而不是得到更多的分数或者得到更多的出手。这是重点。”

科尔还强调,如果勇士队的核心球员真的那么关心出手次数,他们也不会一起去招募杜兰特。

“我们球队里的四位核心一起去纽约招募凯文。我的意思是,他们是最重要的招募者。”科尔说道,“他们都是聪明的球员,他们知道出手次数更加分散一些,每个人的数据可能会比去年低一些。但是谁在乎呢?重要的是赢球。”

采访中,科尔还谈到了斯蒂芬-库里的身体对抗问题。去年季后赛,我们看到当对手在防守端提升身体对抗时,库里在场上的表现明显下降。对此,科尔希望库里能够学会适应这种高强度的身体对抗,尤其是在季后赛中。

“其他球队肯定会加强对他的身体对抗。如果我是其他球队的主帅,我也会这么安排。”科尔说道,“他知道其他球队会怎么防守他。他是两届常规赛MVP,全联盟都在针对他布置战术。他必须能够适应这点,而我们也会帮助他。”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