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好哥们!波什晒与韦德训练照 昔日双核友情依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SLAM》报道,迈阿密热火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克里斯-波什正在努力复出。今天,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与昔日队友德维恩-韦德一起训练的照片。

过去两个赛季,克里斯-波什都因为伤病原因而提前报销。上赛季报销之前,波什场均能得到19.1分、7.4个篮板和2.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6.5%。

自从上赛季常规赛最后阶段开始,波什就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他曾向热火管理层施压并希望能够参加季后赛,可惜没能实现。

今年夏天,波什一直在调整身体状态,随着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开始,波什迫切渴望复出。近日,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系列训练视频。

今天,波什更是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与昔日队友韦德在健身房里的合影照片。

“今天早晨与好哥们德维恩-韦德完成了一次很棒的训练#努力”波什在推特上写道。

波什和韦德在热火队合作了六个赛季,并一起夺得过两个NBA总冠军。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韦德决定离开热火队并转投公牛队,但是看得出来,他和波什的友情依然很深。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