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秀问卷调查:最喜欢球员是KD 5号秀获多项第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2016年的NBA新秀们接受了一次官方的问卷调查,作为今年的NBA状元秀,本-西蒙斯看起来并没有得到同届新秀们的足够认可。另外,今夏加盟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成为了新秀们最喜欢的现役NBA球员。

这份问卷调查包含了多个项目,比如:关于最佳新秀的预测,森林狼队的首轮5号秀克里斯-邓恩得到了29%的支持率(第一),本-西蒙斯排在第三;关于最佳防守者,邓恩再次以23.5%的支持率排名第一,西蒙斯则没有得到任何投票。

其它几个调查项目的投票情况是:最佳进攻组织者——克里斯-邓恩(29.4%),西蒙斯排在第二;最佳职业生涯——布兰顿-英格拉姆(26.7%),西蒙斯并列第四;最佳运动能力——杰伦-布朗(38.7%),西蒙斯仅获得荣誉提名;最佳投手——巴迪-希尔德(65.7%),西蒙斯没有得票;最搞笑的新秀——克里斯-邓恩(15.2%),西蒙斯仅获得荣誉提名。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问卷调查里还有一项是最喜欢的现役NBA球员,结果今夏加盟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获得了29.7%的支持率,排名第一。卡梅罗-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都以9.4%的支持率并列第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