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格里芬回母校却遇另类招募 雷霆万钧!你来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The Score》报道,布雷克-格里芬近日返回母校俄克拉荷马大学,却不料被母校“招募”。对此,明年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他也只能一笑置之。

尽管要到明年夏天格里芬才会成为自由球员,但招募他的行动却早已在今天展开。

当地时间上周六,快船球星格里芬返回母校俄克拉荷马大学,出任“传奇校友大赛”的教练。在比赛半场休息时,格里芬和现场解说员托比-罗兰德来到场地中央向观众们致意。

但就在这时,令格里芬猝不及防的事儿发生了。罗兰德突然一语双关地说到:“我觉得你们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的开局,真可以用‘雷霆万钧(thunderous)’来形容啊。”

罗兰德说完这句话后,立刻将麦克风递到??里芬嘴边,现场4000名听出了他“话里有话”的观众们也爆发出欢呼声。格里芬自然不会不懂罗兰德的“弦外之音”,无奈的他并未作答,只是一笑置之。

今夏在凯文-杜兰特走人后,就有流言称格里芬的家乡球队雷霆对他感兴趣,并希望在2017年将他收入帐下的消息。而罗兰德所说的“thunderous”就是暗指雷霆。但据《Basketball Insiders》报道,格里芬接近和快船续约,雷霆的如意算盘可能落空。

最终,格里芬所执教球队以96-89战胜了今年鹈鹕第6顺位新秀,同样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巴迪-希尔德所执教的球队。但俄城球迷想看到的,显然不是“教练”格里芬,而是身披雷霆球衣的“球员”格里芬。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