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连签落选秀+纽约弃将 阿联又多俩竞争对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NBA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天正式签下了今年的NBA落选新秀扎克-奥古斯特。与此同时,湖人队为另一名落选新秀特拉维斯-威尔提供了一份训练营的合同。

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今天宣布球队签下了来自圣母大学的前锋扎克-奥古斯特。

今年7月,奥古斯特代表湖人队打了4场夏季联赛,他场均出场15.41分钟,能得到5.3分和4个篮板。

身高6尺10寸的奥古斯特在圣母大学打了四个赛季,最后一个赛季(2015-16赛季),他场均得到14分和10.7个篮板,外加1.1次封盖。

另据雅虎体育的沃神报道,湖人队今天还为2014年的NBA落选新秀特拉维斯-威尔提供了一份训练营合同。

今年25岁的威尔曾先后就读于北卡大学和UCLA两所名校。2014-15赛季,他为纽约尼克斯队打了51场比赛,场均得到3.9分和2.1个篮板。

特拉维斯-威尔是一位身高6尺10寸的白人大前锋,他将会努力争夺一个阵容席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