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准备好了!波什晒训练视频:我是球员我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热火老将有望新赛季复出球场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正式开始,迈阿密热火队中锋克里斯-波什已经在增加自己的训练量,并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复出球场。

近日,波什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系列他的训练视频,并试图向外界传递一个信息:他已经准备好上场打球了。

“我知道我离开球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现在,我回来了。”波什在今天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说道,“每个人都在问我:‘你还能打球吗?’是的,我正在打球,我是一名球员。”

随后,波什晒出了他在球馆里练习投篮的视频。

今年32岁的波什在2014年夏天与热火队续约了一份5年总价超过1亿美元的合同。目前,他的合同还剩3年价值7600万美元。

然而过去两个赛季,波什都因为血栓问题而提前赛季报销。过去几个月里,波什一直在保持身体训练,而且他在今年季后赛期间曾向热火队施压病试图复出,可惜没有成功。

但是关于波什无法复出一事,热火队和波什本人都没有给外界一个官方的解释。

从目前来看,波什复出心切。

如果波什在新赛季复出的话,那么他将面临一套变化很大的阵容。今年夏天,德维恩-韦德、鲁尔-邓和乔-约翰逊这三位老将相继离开热火队。这就意味着波什将承担起更多领袖的重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