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来!克六野球场花式虐人 各种晃晕+倒地(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洛杉矶快船队的“超六”贾马尔-克劳福德可能是当今NBA赛场上最好的街球手。近日,克劳福德在西雅图的野球上多次展现出精湛的过人动作,令人瞠目结舌。

有一个球,克劳福德从后场准备运球推进,面对贴身防守的对手,克劳福德用左手佯装做一个背后换手动作,但是他并没有将球换到右手,只见皮球在克劳福德的身后就像粘在了他的左手上,然后他重新左手运球,但此时,防守球员的重心已经被晃开了。

众所周知,克劳福德是一位非常厉害的得分手,而且他非常擅长crossover之后的得分。这次在野球场上,克劳福德甚至都没有使出他招牌的crossover,就已经把对手晃得人仰马翻。有一个球,克劳福德在三分线外接球,面对突然扑上来的防守球员,他突然停顿然后左手运了一下球,结果防守球员来不及“刹车”,直接滑到在地板上。

随后,克劳福德一边往内线运球,一边还非常挑衅地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球员。更绝的是,克劳福德最后命中了一个中距离跳投,而且还造成另一位防守球员的犯规。

虽然克劳福德今年已经36岁,但是他在球场上的动作依然敏捷流畅,而且常常能够教训甚至羞辱防守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