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现役最强top10 没有哈登利拉德你能接受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NBAUK在网上晒出新赛季官方海报,以詹姆斯、杜兰特、库里为首的10人组合雄赳赳气昂昂的占据了海报的大部分面积。

杜兰特转会勇士以后勇士队占据了前10中的3人,他们分别是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不过对于汤普森的入选许多球迷还表达了不满。有球迷在官推下面留言说,应该让利拉德或者哈登代替掉汤普森。

除去汤普森,还有许多争议让球迷们不满,比如安东尼-戴维斯和德马库斯-考辛斯没有入选榜单让球迷们感到不可思议,有球衣甚至留言说“Davis or cousins instead of kyle”。

争议更大的是洛瑞的入选,自身实力不强加上球队战绩一般的洛瑞一下子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网友们还呼吁用哈登代替洛瑞。

除此之外,奥运会表现精彩的安东尼也未出现在榜单之中,对于这份榜单,你满意吗?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