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刺双德入选大学名人堂 他们是母校最大骄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News 4 San Antonio》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2员大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考伊-莱昂纳德将分别入选各自曾就读大学的名人堂。

考伊又收获了新的荣誉。当地时间周五,他的母校圣迭戈州大宣布,2届最佳防守球员得主,2014年总决赛MVP莱昂纳德将在今年10月正式入主该校的名人堂。据悉,和他一起入选的还有4名同样从该校走出的明星运动员。

圣迭戈州大(简称SDSU)在声明中写到:“莱昂纳德曾在2011年率SDSU获得我们升至NCAA一级联盟后的首场NCAA锦标赛胜利,并凭借此胜为SDSU保留了一个甜蜜16强席位。此外,他还入选过全美和AMW区(ALL-Mountain West)最佳阵容。”

正所谓好事成双。就在同一天早些时候,阿尔德里奇也已收到了母校得克萨斯大学的通知,他也将入选该校名人堂,时间同样是10月。

得克萨斯大学对此发布声明说:“(从2004到2006年)阿尔德里奇曾入选全美最佳阵容第3队,并当选大12区(Big 12)最佳防守球员,曾在2005-06赛季率得克萨斯大学闯入NCAA‘精英8强’,随后在2006年NBA选秀中当选榜眼秀。”

在为得克萨斯长角队(Long Horns)效力的2个赛季,阿德53场比赛全勤且均为首发,61.6%的命中率高居校史首位,盖帽总数则位列校史第10位。

恭喜马刺“双德”!(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