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鹈鹕计划试训吹气boy 全能侧翼渴望证明自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计划对自由球员兰斯-斯蒂芬森进行试训。

上赛季,斯蒂芬森分别为快船和灰熊打了43场和26场比赛。效力灰熊队期间,芬森场均出场26.6分钟,得到14.2分、4.4个篮板和2.8次助攻。

今年25岁的斯蒂芬森是一位很有天赋的全能型侧翼,他曾是步行者的首发得分后卫,并帮助步行者队打进东部决赛。

但是自从斯蒂芬森在2014年夏天加盟黄蜂队之后,他的职业生涯明显开始走下坡路。由于风格不适合,他在去年夏天被交易到快船队。但是上赛季打了没多久,快船队就发现斯蒂芬森并不适合他们,并且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将芬森送至灰熊队。

自从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以来,成为自由球员的斯蒂芬森始终无人问津。如今,随着训练营即将开始,鹈鹕队计划试训芬森。

虽然鹈鹕的阵容里已经有15名球员身背合同,但是他们看起来希望保持更多的选择。此前,鹈鹕队有意控卫泰-劳森,但是劳森昨天与国王队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

目前并不清楚斯蒂芬森何时会参加鹈鹕队的试训,但是他显然需要好好把握住这次机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