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克利批美国男篮无年轻面孔:不拿金牌又怎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CBS体育报道,里约奥运大幕已落下,查尔斯-巴克利心头仍有疑问。近日,他表示不理解为何费城76人2名小将本-西蒙斯和诺伦斯-诺埃尔不参加奥运会,毕竟和NBA球星训练对抗机会难得。

近期,巴克利参加94WIP电台的一档节目,对于美国篮球和已经结束的里约奥运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除了吐槽美国男篮没有招募角色球员外,巴克利还对年轻球员们白白放过这样一个和NBA球星训练和对抗的机会表示不解。

“我希望能看到更多年轻的面孔,”巴克利说,“哪怕我们(指美国男篮)因此无法摘得金牌,我也不认为这就是世界末日。如果你回看最近3届的NBA选秀,我更乐意看到更多尚未为NBA做好准备的新人(出现在奥运赛场)。”

接下来,巴克利将矛头直接指向了76人的2名年轻才俊,西蒙斯和诺埃尔。

“尤其是像西蒙斯这样的年轻球员,我认为他绝对应该去打奥运,即便他为澳大利亚男篮效力。我不知道他为何拒绝出征,我真心觉得他本该成为澳大利亚男篮一员的。此外,我认为像诺埃尔这样的年轻球员也该出现在奥运赛场。这对于他而言是有好处的,当然,我不是说他的决定就是错的,但这总好过一个夏天无所事事吧?还有比连续数月都在训练中和NBA球星对抗更好的事儿吗?”

作为状元秀,西蒙斯首先要明确自己在球队的位置,而诺埃尔则因为乔尔-恩比德即将复出,76人内线人满为患,屡屡陷入交易流言。而这也可能是他俩均没有出现在里约奥运赛场的原因。

只是对于曾经“梦一队”成员之一的巴克利而言,如今NBA年轻球员的做法着实令他难以理解。(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