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霍里比雷吉米勒更成功?詹宁斯:戒指证明一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SLAM》报道,纽约尼克斯队控卫布兰顿-詹宁斯今天在推特上的一些言论引发热议,他认为罗伯特-霍里的职业生涯比雷吉-米勒更加成功,而且他相信如果尼克斯队保持健康的话就有机会夺冠。

詹宁斯一直非常喜欢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争议言论,今天也不例外。

“我会认为罗伯特-霍里的职业生涯比雷吉-米勒更加成功。任何时候!并不是对雷吉不敬,但是7枚总冠军戒指。”詹宁斯在推特上写道:“罗伯特-霍里在今天能获得超过1亿美元的合同。很轻松!”

詹宁斯的这番话自然引起了网友的争论。对此,他随后解释道:“一切都在于总冠军戒指!我不在乎你的职业生涯有多棒。我从来没有说雷吉不好,我的意思是相比于雷吉-米勒,我更想拥有罗伯特-霍里的职业生涯。雷吉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名人堂!但是我更喜欢总冠军戒指!许多人并不认为赢球很重要。”

“查尔斯-巴克利愿意把他所有的NBA荣誉去换一枚总冠军戒指!”

针对詹宁斯的解释,一位推特网友反问他:“既然你那么在乎总冠军,为什么会选择加盟尼克斯队?”

“我相信,如果我们保持健康,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夺得总冠军)!”詹宁斯回应道,“在纽约夺得一个总冠军将成为自2000年湖人队夺冠以来最重要的事情,而且比湖人夺冠更加重要!”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