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篮筐受苦了!拉文戈登隔空扣篮对决 你站谁-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6姚基金慈善赛在福建福州落幕。由扎克-拉文和阿隆-戈登领衔的美国职业男篮新锐队最终以114-119不敌中国男篮明星队。拉文全场拿下21分,戈登贡献18分。二位在比赛中接连上演精彩扣篮,让中国球迷仿佛在现场观看了一场NBA级别的全明星扣篮大赛。

首节比赛,戈登便抢断中国明星队的胡金秋,并一路奔袭上演了一记自抛自扣,瞬间燃爆全场。

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万众期待的表演时刻才真正到来,此前并没有得到太多表演机会的拉文开始发挥。比赛还有6分钟时,扣篮王便来了一记360度转身暴扣,动作相当潇洒飘逸。

随后,扣篮王又秀了一把双手风车扣篮!

一旁的戈登丝毫不示弱,两人轮番轰炸篮筐,似乎是在进行一场隔空的扣篮大赛。

首节自抛自扣致敬麦蒂,戈登又在末节再度复制经典,这一次是模仿邮差马龙的摸后脑勺扣篮。

360度转身暴扣和抡臂大风车也丝毫不在话下。

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在隔扣较量的同时也没有忘记配合。第二节比赛中,二人便合力上演了一回空中连线,只可惜戈登最终把球扣飞了……

拉文和戈登的扣篮秀不断冲击着现场观众的视觉神经,这会是明年NBA全明星扣篮大赛的预演吗?

(新浪体育 高静 发自福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