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考神表态愿参加东京奥运:外界不知夺冠有多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波士顿哨兵报》报道,今年夏天,国王队当家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帮助美国男篮夺得了里约奥运会的金牌。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态称,只要身体允许,他愿意参加四年后的东京奥运会。

“我愿意(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那时候我的岁数会更大,所以这取决于我的身体状况。”考辛斯在采访中说道,“就现在来说,我当然愿意参加。我认为人们并不理解(在奥运会夺冠有多么困难)。他们看到(美国队)阵容就自动认为我们理应夺冠。(国际比赛)并不是我们的比赛。这和我们打球的方式不同。对于球队里的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一种调整。”

本届奥运会上,考辛斯场均得到9.1分和5.7个篮板,外加1次助攻。他是美国队在决赛中唯一一位得到两双的球员,在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考辛斯替补出场17分钟,得到13分和15个篮板。

正如考神所说的,对于美国队来说,进入决赛并不是一项轻松的任务。他们在里约有4场比赛的赢球分差都在10分以内。鉴于此,考神非常尊重其他球队的天赋,而且他相信美国队光靠天赋并不足以夺冠。

“无论剩下多少时间,如果大家能够团结起来并且磨合出一些化学反应,你将会赢得比赛。”考辛斯说道,“过去已经证明了这点。我们曾经组建过一些最有天赋的阵容,但是我们没能赢球,所以(奥运会夺冠)并不像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