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胖《荒野求生》跟着贝爷去冒险 这回吃什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奥尼尔爬下峭壁险受伤

北京时间8月29日,TNT著名评论员“大鲨鱼”奥尼尔通过社交媒体透露他出演了最新一期的真人秀节目《荒野求生》。

“明晚10点/中部时间晚上9点,锁定NBC电视台,观看贝尔-格里尔斯和我完成一些狂野的事情。”奥尼尔在推特上写道,并且晒出了他与贝尔在节目里的照片。

《荒野求生》是一档美国的真人秀节目,由来自英国的冒险家贝尔(本名是:爱德华-迈克尔-格里尔斯)主持。顾名思义,这档节目的主战场是非常危险的野外境地。去年,《荒野求生》中国版,也就是《跟着贝尔去冒险》正式推出,并且邀请到包括大张伟在内的多位中国明星参加。

事实上,有许多名人都参加过这档真人秀节目,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

此番“大鲨鱼”奥尼尔出演《荒野求生》,相信他和贝尔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罗森)

罗森-通讯员 2016/8/29 12:33:0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