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昔日顶星控卫再就业!签国王一年 他坐火箭暴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与自由球员控卫泰-劳森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

泰-劳森刚刚经历了个人职业生涯最灰暗的一个赛季。抛开场外的麻烦不谈,去年夏天,劳森被交易到休斯顿火箭队,这原本被外界看好为一笔成功的交易,但是劳森与火箭队的结合却是以失败告终。

上赛季,劳森一共为火箭队出场53次,场均22.2分钟内得到5.8分和3.4次助攻。

今年3月初,火箭队买断了劳森的合同,随后劳森签约步行者队,但是表现依然一般,他场均得到4.9分和4.4次助攻。

要知道,劳森在掘金队的最后一个赛季,场均能得到15.2分和9.6次助攻,全明星级别的水准。

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沉寂了近两个月之后,劳森终于找到了新东家。据沃神最新报道,劳森与国王队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据悉,鹈鹕队也对劳森表现出了兴趣。

其实国王队有意劳森是情理之中,今年夏天,国王队上赛季的主力控卫隆多转投公牛队,而替补控卫达伦-科里森身陷家暴案的指控。随着新赛季近在眼前,国王队急需找到一名合格的首发控卫。虽说劳森刚刚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但是国王队决定在他的身上赌一把,而劳森也将争取通过这个机会来重新证明自己。

(罗森)

加载中...